通知公告
环境与测绘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查重及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保证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全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现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和答辩过程工作安排如下(论文撰写模板及系统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2021522-526日:中国知网系统查重;

2021526-528日:专业负责人毕业系统内操作教师评阅和答辩分组;

2021529-602日:学生装订论文,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评阅;

2021603-605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21607日:学院召开答辩总结会,推荐省校优毕业设计(论文)。

66-68日:学生上传答辩后的电子最终稿,同时补充完整系统内需填写的材料。

特别提醒:答辩后三天内,请将相关毕业材料补齐签字手续后统一上交答辩秘书(清单请见附件)。

 

请各位毕业生、各相关负责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进行本届本科毕设工作。

环境与测绘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编辑: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