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苏新诚润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江苏新诚润科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主要从事环境咨询环境影响评价生态环境治理环境工程工程咨询等工作,核心团队具备丰富的环境咨询从业经验,其中持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近20人。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综合咨询工程师

主要从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PPP项目前期编制、项目申请报告、节能报告等技术文件的编制和评估咨询,以及项目后评价、概预决算审查等;联系并承担其他建设项目等工程咨询业务。

任职要求:

1造价、工程管理、工民建、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拥有注册咨询师证优先;

2有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PPP全过程咨询、工程造价、节能评估、水土保持等经验且工作1年以上者优先(至少满足其中一项);

3熟悉财务基本理论,熟悉财务基本指标(内部收益率、财务净现值、投资回收期、投资回报率等)的计算方法,熟悉可研财务几大报表及熟悉其对应关系,可灵活运编制项目财务测算表;

4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具备一定分析研究能力,良好的文字及报告撰写能力。

薪资待遇:

1转正后收入不低于6万元,绩效工资上不封顶,称职者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

2国家法定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并享受法定假日和公司带薪假日,各类职业发展培训机会。

  

  

环境咨询工程师

主要从事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表)、规划环评等技术文件、污染场地调查及生态调查工作、环保核查、环保工程、废气、废水治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

2.环境、化工、能源、生态及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1转正后收入不低于6万元,绩效工资上不封顶,称职者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

2国家法定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并享受法定假日和公司带薪假日,各类职业发展培训机会。

3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应用相关专业软件及办公系统软件;

4有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绿地商务城蓝海二期D座10楼

联系人:侯女士

联系电话:0516-83207832  手机18052281817

邮箱:xcrk2018@163.com

  

江苏新诚润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