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京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北京京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建设集团”),成立于1953年,迄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隶属于大型国企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6256.48万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京能建设集团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施工,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等多项总承包资质,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输变电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勘察设计、机电安装、房地产开发、建筑设备及建筑材料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

    多年来,京能建设集团围绕“做强、做大、做优”的目标,积极稳妥地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公司现有三大区域公司,十余个专业型分(子)公司,实行三级管控模式,使集团公司形成结构合理、关联发展、相互补充、持续发展的格局,在经营规模、资产总额、经济效益、运行效益等方面均有所突破。

    京能建设集团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以打造绿色精品工程、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回报社会,努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并向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新型企业迈进。


一、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专业、道路与渡河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给排水工程专业、电气/机电工程专业、机械类专业、暖通专业、地质专业、测量专业、勘察专业、建筑学专业、财会专业。

二、基本要求

1、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身体健康,工作适应能力强;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机械类专业适当放宽)

三、薪资福利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有企业同等学力、职称、职务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薪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津补贴+专项奖励);

2、提供学生公寓、职工食堂、执业证书培训、证书津贴、住房补贴、通讯费、异地补贴、防暑降温费、定期免费体检、职业工装、劳保用品、探亲休假、存休假、生日慰问等;

3、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四、联系方式

邮 箱:bjkjgs@163.com

联系人:顾经理

公司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36号

公司电话:010-69842365-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