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江苏省唯一公路工程特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接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公司还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和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公司始建于1958年,承建的工程和销售的产品遍及全国各地,截至目前累计修建各类桥梁千余座、修筑各类公路数千公里以及大中型内河船闸、内河港口、长江专用汽渡码头、境外码头和公路等项目若干,并长期承担长江及内河航道港池疏浚打捞、船闸大修施工及技术改造任务和试验检测以及安全咨询服务。在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公司还在印度、越南、安哥拉、印度尼西亚、斐济、喀麦隆、中非、马尔代夫等国家承担了施工任务和援建项目。 集团公司所建工程的质量优良率和工期履约率均保持100%,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李春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银质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水运交通优质奖、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奖以及其他部、省优质工程奖等。集团公司相继被国家住建部、交通运输部评为“全国施工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先进建筑业企业、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显著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道路桥梁

硕士

2

公路、桥梁、土木

本科

150

港航、水利工程

本科

5

测绘工程

本科

20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

15

安全工程

本科

15

财务会计

本科

15

工程造价

本科

10

汉语言文学

本科

10

机械

本科

5

物流工程

本科

5

法语

本科

2

人力资源

本科

2

焊接

本科

2

计算机

本科

1

二、联系方式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谷阳东大道398号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张峰:zfeng996@126.com    

赵义:425244655@qq.com 

联系电话:0511-8881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