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POWERCHINA HARBOUR CO.,LTD),简称“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从满足港口航道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要出发,整合、重组集团成员企业的港口、疏浚业务资源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资本金10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港口航道、疏浚吹填、水利水电、市政、房建、水环境治理、公路、基础处理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投资运营业务,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十余项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师共计百余名。公司下设6家国内分公司(其中1家非洲分公司)和多个海外直属项目部,拥有近百艘绞吸、打桩、抓斗、起重等各类大型工程船舶和上千台(套)港工、水利、公路等配套施工设备,人才、技术、装备实力雄厚。 中国电建港航公司以“致力成为港工疏浚一流,水资源与环境、水利水电、市政等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企业”为战略目标,优先发展国际工程业务,大力开拓国内建筑市场,先后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家级新区建设,承接了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在孟加拉、厄瓜多尔、巴基斯坦、毛里塔尼亚、马里等国家实施多个国际项目。其中,公司中标并承建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合同额11.13亿美元,创造了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承接疏浚项目单个合同额的最高纪录,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标志着公司一举跻身“国际疏浚俱乐部”,在国际疏浚市场稳居一席之地。 公司市场信誉良好,成立以来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孙春兰、吴邦国、贾庆林、贺国强等现任或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到公司承建工程视察指导,公司也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天津市文明单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成功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等级认证,连续多年获得银行AAA资信等级。

一、招聘需求


招聘条件:国家统招研究生、本科学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愿意国内或者海外工作。

招聘专业:

1、工程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

2、机电类: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海事类:航海技术、船舶轮机、船舶电气

4、管理类: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

5、外语类:英语、法语

二、薪资福利

1、月薪制,国内5000-6000元,国外12000-14000元。

2、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和每年免费体检。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申请天津落户,另外享受当地户籍补贴(本科1.2万元/年,研究生2.4万元/年)

三、招聘方式

1、参加院校宣讲和现场面试;

2、网上投递简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创意大厦8号楼

联系人:宋经理

联系方式:022-66272818

招聘邮箱:ghrzb2007@163.com(邮件标题写明姓名、院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