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已走过了60多年沧桑岁月,现成为集煤炭采选、化工、电力、装备制造、建筑施工、现代物流等多产业综合发展的国有大型企业。峰峰煤矿是我国最早开发利用矿区之一,1949年9月成立峰峰矿务局,1977年成为全国十大千万吨局之一。1998年8月由原煤炭部划拔河北省管理,2003年7月改制为峰峰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6月与金能集团联合,组建冀中能源集团,峰峰集团是其最大子公司。峰峰集团是我国第二大焦煤生产基地,煤种主要为肥煤、焦煤、瘦煤、贫煤和无烟煤,主导产品冶炼焦精煤为国家保护性稀缺煤种,被焦化、冶金企业誉为“工业精粉”。近年来,公司立足煤炭主业,坚持走多元化发展之路,化工、现代物流、电力及装备制造等产业得到快速发展。2017年完成原煤产量2251万吨,精煤产量917万吨,企业总资产458亿元,营业收入300亿元,目前在册职工27089人。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经济开发区,矿区主要分布在峰峰矿区、磁县、武安市、邯山区、马头生态工业城和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西、青海等省份。


一、招聘专业


1、煤矿主体专业: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矿井单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矿井单位);

2、地面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矿物加工工程、煤化工、有机化工、生物工程、金属材料及热处理、金属材料成型(焊接、铸造)、铁路机车、铁路运营、环境工程;

3、经营管理类专业:会计学、金融学、法学、工程预算。

二、应聘条件

1、面向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优先录用;有一定工作经验的毕业生,规定毕业年限可放宽至2018年及以后;

2、应聘者要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煤矿工作环境需要;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良好。

三、福利待遇

1、煤矿主体专业二本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8万元以上、三本(专接本)毕业生年收入6万元以上;会计、金融专业“985、211”院校研究生年收入6万元以上、一本生年收入5万元以上。

2、地面选煤、机电(机械)、化工专业二本及以上毕业生月收入4000元以上,其他地面专业本科毕业生月收入3000元以上。

3、毕业生报到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企“四险一金”待遇;对于外地生源毕业生,由所在单位统一安排住宿。

4、纳入集团公司重点人才培养,提供多岗位锻炼平台,享受在职人员培训和职称晋升的机会。

注:以上规定收入从毕业生见习期开始执行,一年见习期满转正后执行相应岗位工资加绩效工资。

四、提交资料

应届毕业生需提交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在校成绩单、相应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及毕业生就业意向报名资格审查表;往届毕业生除提交上述材料外,需要提交本人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复印件;专接本或研究生应聘者另外需要提交相应前一级学历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组织人事部

公司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高开区联通南路16号

招聘邮箱:jzffrc@163.com

咨询电话:0310-5629861、5629979、562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