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河北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河北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月,是经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法人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土地整治项目设计与施工、土地规划与咨询服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生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征地服务、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耕地质量评定、地灾防治、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技术咨询、不动产评估咨询、不动产登记代理等业务。公司目前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测绘丙级资质,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高端的技术人才,致力于国土资源、地理信息、农田水利工程等行业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现拥有自主产权办公房产300多平方米,全部为标准化办公室,环境优雅,拥有精良的设备仪器,包括HP绘图仪等制图、出图设备,HP激光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各种硬件、软件设施齐全。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技术服务放在第一位,秉承规范执业、专业领先、信守承诺、高效优质的经营理念和客观公正、诚信务实、铸就品牌、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拥有一批土地规划与利用、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农田水利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等多个专业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高端技术的人才。现有技术人员二十多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人,98%以上的职工有本科以上学历。同时聘请中国矿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的多名教授为长期顾问,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较强的研究创新实力。我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经公司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精诚合作,业绩年年攀升,待遇逐年提高,现公司技术人员年均收入在十万元以上。

近年来公司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范围遍布全省,承接了大量的土地规划咨询、土地整治项目设计、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咨询、国土信息科技等多项业务。

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业务不断扩大,根据工作需要,现作以下招聘计划:

一、项目经理及相关测绘人员

职位要求及条件:
1
工作责任心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2要求熟悉项目勘测相关政策及技术相关要求, 内业、外业处理能力强。

3专业要求:测量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等测绘类相关专业。

4学历要求: 专科及专科以上。

5提供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1500-2000/月,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资2500-5000/月,能力突出者另行协商,待遇收入采用基本工资加奖金提成方式,奖金根据工作能力及相关绩效综合确定;公司给正式员工提供五险。

6拟招聘人员数量:510人。

二、规划设计相关人员

职位要求及条件:
1
工作责任心强,沟通协调能力强,熟悉土地规划、土地整治项目设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壤修复等相关业务。

2要求熟悉CADMapgis、南方CASSARCGIS等绘图、空间数据分析软件。

3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农田水利工程、城乡规划、环境工程、水土保持等相关专业。

4学历要求: 本科及本科以上。

5待遇面议:实习期基本工资1800-2300/月,正式聘用后基本工资2500-5000/月,能力突出者另行协商,待遇收入采用基本工资加奖金方式,奖金根据工作能力及相关绩效综合确定;公司给正式员工提供五险。

6拟招聘人员数量:510人。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hebeiguoyuan@126.com或直接电话联系,个人简历请详细描述专业、学习情况和工作要求相关的实习及从业经历。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卓达中苑商务大厦A11

人:朱经理

联系电话:0311-68025332  1535059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