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本科地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2日中午12时30分,本科地信党支部环测学院团委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讨论了潘悦、秦桐、胡源、薄正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媚特同志主持,与会的党员共20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共有6名。会议开始,转正申请人首先汇报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认识历程、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情况等,阐述自己转正的条件,表明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介绍,并表明其是否同意介绍申请人成为正式党员。与会成员在充分听取申请人的汇报以及介绍人的介绍意见共同讨论并发表意见。转正申请人随后表明态度,再次表明自己的决心,以及对于与会成员意见的态度。最后具有表决权的6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决定申请的预备党员是否能够转正。

在本次大会中具有表决权的六名正式党员一致表决同意潘悦、秦桐、胡源、薄正四位同志转正申请。此次支部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申婷 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