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环测学院本科学生土地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7点,环测学院本科学生土地党支部在桃苑五号楼党员工作站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会。本次会议由本科学生土地党支部书记马晴主持,参与会议的正式党员共计5人,预备党员共计7人,参与会议的还有4位待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马晴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以及会议的具体流程。接下来进入预备党员接环节,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态度、入党动机以及个人思想发展过程,并对个人优缺点进行了介绍,接着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发展对象表态,谈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决心。5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四名发展对象的入党请求,支部书记宣读表决决议并带领四位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进入预备党员转正环节,5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根据对预备党员转正态度、个人思想政治发展情况等情况的考察,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宣读表决决议。会议至此主要任务已经完成,会后支部书记统计收集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各项材料。

本次党支部会议,经以上程序,共收了解天琪、孙爱博、李帆、张宇等4名预备党员,并转正了朱国庆、朱婷婷、雷科玉、夏嘉成等4位同志为土地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

通讯员:马晴 韩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