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午,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在梅1B1051举行了工作交流会。学院委副书记、工作组组长王守刚,兰三工作组指导老师,楼小组学生骨干兰三楼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流会

王守刚书记做出工作推进部署。他强调,在面向研究生群体开展工作时根据他们的特点调整工作的方式方法把服务学生做到细处、实处。各工作小组组员在做好个人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团队协作。在走访宿舍时,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汇报给指导老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兰三党员工作站站长田毅和各楼小组学生骨干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兰三党员工作站已组建完成并已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已经完成兰三全部宿舍的走访和学生信息采集。三是已经制作好兰苑分党工委的便捷联系卡,并已分发给同学们。最后针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展开了讨论

会议结束后,王守刚书记带领工作组全体成员走访了兰三宿舍,并同宿舍管理人员就楼宇内关于党工委的宣传布置工作进行沟通。

获悉A2081的王誉同学不慎骨折,王书记又亲自带队前往进行看望。针对学生反馈阴面没有地方晾被子的问题,工作组成员实地探查了兰三楼周边环境,并为同学们搭起了暖心晾衣绳,下一步准备购置晾衣架,解决同学们晒被难的问题。

自兰苑分党工委成立以来,环测学院工作组不断加强指导和监督工作,形成了较为健全的工作机制每周定期开展工作例会,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分管领导、各指导老师多次深入学生社区走访,倾听学生诉求,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相关问题,深入贯彻五进社区的工作要求。

工作交流会现场

兰苑分党工委环测学院工作组名单

通讯员:田毅 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