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我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7点,我院硕士测绘工程党支部于学院楼A51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段文再和许怡两位同志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丁同志主持,支部31名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副院长郭东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共分为发展对象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支委会汇报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个部分。

段文再和许怡两位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政治表现较好。政治历史清楚,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比较成熟。在工作上,乐于助人,群众基础良好;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也能很好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且积极努力改正和完善自己。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段文再同志获得赞成票24张,0票反对,0票弃权;许怡同志获得赞成票24张,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接收段文再、许怡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郭院长讲话。对两位新发展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分享了自身的入党经历,指出虽然我们走过了入党这个流程,但我们更要在意识上入党。并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提出了要求,党员在社会实践和日常表现方面应该身先士卒,做出表率;专心科研和做学生工作并不是矛盾的,要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希望我们能够紧跟时代步伐,关心时事,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勉励我们要做有奉献有担当有责任心关心群众的好党员。

经过此次大会,支部不仅吸纳了更多优秀的同志进入党的队伍,支部党员还从郭院长的一番勉励中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党员的责任和意识,并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有了更准确的认知。

 


新闻来源:王文娜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