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发起“课堂无手机之手机收纳袋”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

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规范师生课堂行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氛围,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近日,环测学院学生会发起了“课堂无手机之手机收纳袋”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环测学院2014级学生。

1124日下午410分,环测学院手机收纳袋在测绘类专业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上第一次正式使用。上课前,测绘类2014级各班学习委员将手机收纳袋放置在教室第一排指定位置,班级同学将调整为飞行模式、静音状态或者关机的手机有序放进手机收纳袋,各班学习委员进行考核。

据任课教师反映,目前上课状况良好,学生听课状态较之以前有很大改观,同学们大多能够抬头听课,手机收纳有利于课堂教学开展。目前此活动只针对大一年级同学,环测学院会持续关注手机收纳的效果,必要时进行全院推广。

(通讯员:马文学  吕建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