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关工委成员积极参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近日,环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邱慎耕参加了孙越崎学院和环测学院拟转正预备党员,化工学院拟接收发展对象的答辩审查工作。

邱慎耕同志认真听取每个答辩人的个人陈述,及时指出答辨人论述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党章党性等相关问题对答辩人进行提问考察。三单位答辩结束后,邱慎耕同志对各单位的答辩整体工作进行评述。他结合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中对答辩工作的要求,对答辩人自我介绍如何体现优势与特色、答辩目的、答辩时间、答辩内容、如何突出要点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学院如何组织答辩工作、答辩审核小组人员组成、答辩会场布置、答辩中客观题的设置等细节工作,逐一提出建议。

邱慎耕同志在党务工作过程中表现出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学生在答辩陈述过程中的效率和质量,对各学院单位规范和完善党员发展工作的制度建设和方法操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答辩现场

新闻来源:崔悦    编辑: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