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李昕赴成武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践行中国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我院测绘工程19级2班李昕同学在暑假期间返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为详细了解成武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实践人员在社会实践期间采访相关执勤部门以及本人的日常经历获取现在的复产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后的复产复工情况实践人员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政府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有效地降低了疫情影响,截至二月底,全县102家规上工业企业已经全面开工复工,开工复工率100%,员工返岗率达到80%以上。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县工信局按照上级要求,指导企业复工复产,但更注重企业复产的效率,全力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政策,解决困难问题,做到精准推进复工率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实践人员李昕不仅更加了解了成武县疫情后的复产复工情况还深入了解了基层干部的一些工作事务流程,深切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和干部的辛苦以及为社会和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实践人员跟随市场监管局人员前往商户采访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