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王莹返乡开展实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了了解国情民情,服务家乡经济发展,王莹同学于2020年8月25日在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南辰五交化开展实习调研。

实践之前,实践人员了解到,随着时代的发展,家电行业趋于智能化,而农村家电依旧是原始家电占主要市场。南辰五交化作为百年老店享有一定的声誉,在激烈的竞争中屹立不倒。家电销售分淡季和旺季。夏天空调热卖,店里生意很好。并且实践过程中,通过店长王永保简要介绍实践人员基本上清楚了店里的相关事宜根据相关资料,熟记空调的价格和功能,对于进价和售价了然于心。实践人员首先跟在店长身边看他怎么讲解,后来熟悉了便开始上手。实践人员发现,销售过程中需要随机应变,对顾客投其所好,并且根据需求推荐最合适的产品。没有顾客的时候有时帮忙出样,打货。

通过此次实习调研,王莹同学不仅深入了解了农村企业的经营模式,提高了社会交往能力,学习了优秀员工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为以后的就业积累了工作经验,为乡村振兴和农村脱贫攻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她表示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努力上进,做一个对自己,对工作负责任的人,在社会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跟随店长学习销售技巧

(通讯员:王莹 赵雯 摄影:王莹)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