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继承红色基因,探寻中华爱国情怀--我院学子刘松庭赴长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贯彻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院学子刘松庭赴吉林市长春市烈士陵园开展“继承红色基因,探寻中华爱国情怀”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8月15日,我院学子刘松庭来到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爱国主义学习调研活动。在这次活动实践人员对先辈们敢于奋斗,甘于清平,勇于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产生了极大的敬仰之情。革命先烈们在各种艰苦卓绝的环境中,用自己的鲜血和年轻的生命捍卫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尊严。

通过本次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成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地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中去。

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

通讯员:刘松庭 朱蕊  摄影:刘松庭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