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朱洋返乡开展联通第八期暑期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环境与测绘学院委员会的号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提高学生的劳动能力,让学生体验宣传活动,尝试融入社会我院学子朱洋于8月25日前往江西省高安市凤凰广场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 实践过程中中,朱洋深刻的地体会到了劳动的不容易:在烈日下发放传单,流下努力工作的汗水,不断与人交流,不断融入社会,时常碰壁,或被忽视。需要四处走动,只为递出手中的传单。不断试着与路人交流,也不断被忽视。

体验结束后,朱洋采访了许多路人,加大对联通运营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运营商的优点,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联通的优惠活动,少花钱,多获得实在的好处,让更多人对联通运营商有信任度,有好感。据了解,许多路人对联通的影响是良好的,认为联通网络稳定,在“质量”方面做的不错,但在“价格”方面达不到让人满意的程度。总体来说,疫情期间,对运营商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许多人因此更加主动去了解运营商,对联通运营商有着不错的认知度和相当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实践人员清楚认识到:工作态度十分重要,只有主动去与他人交流,才更容易获得机会,抱着消极的态度只会一事无成。并且能够在疫情期间,为社会经济恢复尽一份绵薄之力,朱洋感到十分高兴。虽然实践过程中他发现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但是他相信在这次实践后,自己能收获成长,融入社会。

实践现场

(通讯员:朱洋 赵雯)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