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伍林积极开展返乡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为增加社会服务经验,我院学子伍林积极返乡开展社会实践,于821日至827日在赣州华辰财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活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在社会疫情的大环境下,保证自身安全为前提,伍林同学在当地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习伊始,伍林首先对实习公司做了一定了解。伍林了解到,华晨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主营税务代理业务,经营范围包括代理记账、企业注册登记代理业务、接受企业委托、代理申报验资、审计、税务报告、税务咨询以及商务信息咨询等,经营范围广泛。

实习期间 伍林致力于配合公司员工完成各种大大小小的任务。伍林曾去当地一建材公司去过材料,也跟随员工去过工商局进行业务代理。在办公室,在他人的指导下,伍林就帮忙填写发票、整理报表,给大家充当小助手。空闲的时候,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伍林也常常和工作人员谈起毕业之后的生活,在平凡的日子里也要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为在日后勇敢的担当起作为一个青年的社会责任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实习结束后,在这次实习的启发下,为了更加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伍林同学上网查询了专业能考的证书,主要包含了环评类、环保类、咨询类、监测类等证书,这对伍林认识自己的专业又有了极大的帮助

社会实践圆满结束,但是学习的道路永远不会结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应该在每个人的心中铭记。

实践人员填写单据

(通讯员: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