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董倩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827日,我院学子董倩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宏盛百木家具公司旗下子公司东方兴业家具公司兼职,主要工作是向客户介绍公司家具的特点及价格,将家具销售出去。

家具营销要把客户至于业务的中心,要“抓住”客户,从客户那里赚取利润。首先,摸清客户需求,针对客户的需求为客户介绍家具。通过客户的描述,了解客户的大致需求,当然,不乏有不清楚自己需求的客户,此时作为销售人员,应该耐心地为客户一一介绍公司产品,任客户自由选择。然后,为客户介绍满足客户需求的家具。家具营销的关键就在于此,关于家具的介绍能够直接决定客户的选择,这就考验了销售人员对公司产品的了解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向客户说明价格以及与其他公司产品价格的对比。价格往往也可以决定客户的选择,因此在说明价格的时候,也要跟客户表明公司为什么设在这个价格,要让客户知道产品值这个价格。

这次兼职旨在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通过这次兼职,她懂得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不是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除了书本知识,还需要参加社会实践,这样会比只学习书本知识获益更多。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