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为使2020级环测新生对环测学院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9月15日下午16点15分,我院于博学2号楼C102、C201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20级辅导员张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田立江副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孙久运副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永峰教授、测绘工程系主任陈国良教授出席了会议,2020级新生副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张莹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级辅导员队伍与参会的各班级班主任、副班主任,随后简要对学校的课程学习要求与校纪校规进行介绍。并表示大学生活最重要的是学习,对于社团部门的选择要适当,不能因为学生工作影响学习。接下来,张莹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大学的学习方法,指出新生可以向副班主任了解专业学习情况,从而制定大学的学习目标。

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地理信息科学系、土地资源管理系、测绘工程系相关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通过讲述学科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平台建设、培养方式、培养目标等学院专业相关信息,让新生们对我院协调优异的教学团队、特色鲜明的培养方案、多样化的创新实践平台与强有力的学科支撑有了全面的了解。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不仅使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他们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指明方向,希望2020级环测学子能够带着介绍会中的收获在今后的无涯学海中乘风破浪,泛舟远航。

2020级辅导员张莹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