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保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环测学院保研学生座谈会在学院楼A512举行。环测学院汪云甲教授、薛勇教授、冯启言教授、田立江教授、张海荣教授等学院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会议伊始,韩福顺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相关工作。

汪云甲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内容,建议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在保研本校或外校之间做出最优选择。冯启言教授介绍了环境学科的整体情况及研究特色。田立江教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倡议同学们留校读研。

座谈会上,保研的同学与学院教师积极交流,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做了咨询。学院教师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