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邱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我院学子邱欢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辅导员陆雨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下午2:30,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南湖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现场还为全体20级新生进行同步直播。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学子19级测绘工程硕士邱欢首先上台发言,她表明了自己的目标,确立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立志成为一名北斗应用工程师。凭借过硬的知识底蕴、文学素养以及专业研究,为所有观看赛程的老师同学,献上精妙绝伦的规划蓝图。

评委提问阶段,邱欢同学认真听取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加以解答,体现了极高的学术素养。

据悉,本次中国矿业大学职业规划大赛共计2000余名学子参赛,最终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优秀指导教师5名。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震上台讲话

比赛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选手发言

与会评委及嘉宾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与会人员共同合影

2020级新生通过直播观看赛程

我院学子邱欢上台发言

(通讯员:朱蕊  摄影: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