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境2019级3班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做好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评比工作,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的深入开展,929日下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2019级3班博学1号楼A区202教室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同学上台讲述假期社会实践的感悟为主,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班级团支书狄扬同学在上台说明这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后,邀请班级优秀实践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经历、遇到的困难和收获。同学们社会实践的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不论是暑假打工工厂实习、志愿者、参观红色文化景区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与责任,还是走访老人调查脱贫工作进程,并助力脱贫攻坚。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个人能力,更加了解了社会,有助于学以致用,进一步投入社会生活中实现个人价值。

并且,活动期间还展示了同学们假社会实践的照片,以真实的场景再现不一样的暑假生活。参加社工服务、居委会实践、创业实践等实践活动都让同学们体会到生活的不易以及工作的辛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分享自己不一样的实践经历弘扬了实践与奉献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更加坚定在实践中长才干的信心。同时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同学分享实践

班级优秀代表发言

(通讯员:赵雯)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