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我院20级全部班级共同参与新生篮球赛。新生篮球赛冠军季军争夺战930中午1230,在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

本次共有两场比赛,分别为20级环境一班和四班争夺冠军环境六班测绘六班争夺季军。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洋溢着青春的热情,20级辅导员张莹与三位兼职辅导员也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在各位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环境四班成功赢得比赛荣获冠军,环境一班夺得亚军,环境六班斩获季军,为本次新生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赛后,球员们表示,比赛会有输赢,但所有队员会一直积极备战、认真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去应对未来每一场比赛。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环测精神。

比赛现场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裁判员合影


篮球赛师生合影

(通讯员: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