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获得第十一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830日,第十一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工作在北京顺利结束。由我院王潜心老师指导,蔡逸豪、朱美国、陈臣、胡永峰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北斗/UWB组合定位的室内外过渡区无缝链接方法》获得“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中国青少年卫星导航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于2010年联合启动。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奖项评选遵从规范严格程序,重点突出作品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评审委员会由资深专家组成,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作品的类型,从全国各赛区中共评选出大学组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经过对参赛队伍的精心打磨,设计的作品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一定的工程应用价值,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同时提升了教师的竞赛指导水平。

(通讯员:蔡逸豪 胡华东)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