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闻传播中心开展线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部门建设,增强部门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对20级新招干事有所了解,9月30日下午4时,环测新闻传播中心特于博学四号楼C107、C108、C109、C207、C208开展线下见面会。

为迎接此次见面会,在见面会前夕,各部门便选派人员前去采购零食等聚会所需,同时,为增强见面会氛围、迎接新部员,各部门特定制了标有部门成员姓名的蛋糕,以便使各部门的人员更加熟悉彼此,使后续工作更易开展。

下午3:30分,各部门便已经有部员提前抵达会场进行布置,4时,见面会正式开始。见面会尹始,由各部门部长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而后由主席团、部长团、20级新进干事依次介绍自己。为了能更好的记住彼此,部门间还举行了记名游戏等各类小游戏。游戏结束后,由每个部门成员亲自切印有自己姓名的蛋糕,期间活动氛围良好,有才艺的部员还进行了才艺表演。

各部门在部门活动结束后,便前往其他部门进行了联谊活动,各部门间通过此次联谊,使得各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日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各部门进行了合影,为此次的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部门合影

部门合影

活动现场

(通讯员: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