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积极开展为了和平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

122日晚7点,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环测学院A512会议室顺利开展。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员同志们共54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部办公厅要求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发出专门通知。为响应通知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为了和平》系列视频中的第六集《伟大的胜利》,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踊跃分享个人感受,认识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的重要性会后党支部建议参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同志们自行观看其余五集,并提交观后感悟。

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广泛认可,与会人员表示在座谈研讨会及深化认识的过程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真正意义上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讯员:王铜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