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承办“你猜我画,心心相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承办的“你画我猜,心心相印”活动于博学楼举行。经工作人员活动前期的现场布置以及活动规划,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小组队员在不同考场作答并分别做画A、B卷来进行考核,作答完毕后由监考人员交换小组画卷,再以队员互猜来填写答案的方式进行队员之间的默契考核。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积极调动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作为矿大的一员,此次活动更是充分考验了我们对矿大的了解程度,出行工具“筋斗云”、“租八戒”、“7MA”,和南湖包子,鹿园、黑天鹅,还有孔子雕像、教五大草坪、知己桥、枫桥等等矿大景点以不同的意象存在于矿大学子的心中,表现在一副副画卷上。晚八点整,参与者停止作答并上交答卷,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离场,活动至此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让大家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得到充分调动,极大地促进与增强了学子对于学校的热爱之情,为营造团结矿大、美丽矿大贡献力量!

部分活动答卷内容

(通讯员:李薇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