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12.9”大学生爱国运动纪念活动暨班级建设风采展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4点,“12.9”大学生爱国运动纪念活动暨班级建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环测楼B109环测报告厅进行活动以青年永传薪火志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环测学院20级辅导员张莹老师、19级兼职辅导员贾润月、研究生辅导员陆雨、吴秦豫老师等出席活动。

进入决赛的有测绘类20级7班、环境科学与工程20级1班等共8个班级。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简要介绍此次“12.9”大学生爱国运动纪念活动以及到场评委,紧接着参赛班级开始进行活动展示。

班级朗诵与表演穿插进行,以一种新颖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出同学们对“12.9”的理解,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深深的爱国之情。首先出场的是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4班。同学们身着统一着装,排好队列,在指挥带领深情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青年大学生深深的爱国情,展现出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班级凝聚力。随后,有《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一系列节目,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现场活动氛围浓厚。最后,比赛评委老师与各班级负责人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班级成员之间的友情。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我党历史上的艰苦斗争的了解,提高自身觉悟,增强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热爱和敬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刘宁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