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协办情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

1212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参与协办的第十届“天生一对”情歌大赛决赛于人文学院报告厅

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在活动前期负责制作和打印宣传单和海报决赛中负责歌曲伴奏汇总与排序。本次活动比赛面对我校全体学生形式为两人一组的歌曲对唱我院学生积极参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三轮比拼,分“情歌对唱”,“你放我猜”,“巅峰情歌王”。同时,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形式新颖

在决赛当中,参赛选手带来《最好的我们》、《夏天的风》、《不为谁而作的歌》、《没有理由》等多首经典歌曲,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评委从舞台表演、演唱技巧、歌手的音色音质等几个、个方面进行细致严格的打分。最终,《有你的快乐》、《想着你的感觉》、《永不失联的爱》和《没有理由》四首演唱歌曲荣获一等奖。

此次情歌大赛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为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上充分鼓励我院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展示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刘况芸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