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 “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能体会到“自食其力、丰衣足食”的乐趣,传承“包饺子”这一中华民族传统并且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协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12月20日上午,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化工学院、环测学院、机电学院、矿业学院、数学学院协办的“冬至包饺子”活动于桃苑餐厅一楼举行,共60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9名志愿者完成了活动场馆的布置,为每参赛同学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材料。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组成员共同观看包饺子教学视频,现场氛围活跃,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组员都有各自的任务,擀面、包馅、摆盘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11左右,包饺子过程结束,食堂工作人员随即帮同学们煮好同学们表示,虽然饺子形状各异,但是并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

一包一煮一世界,一汤一饺扬中华。包饺子的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团队协作以及提高包饺子的能力,还有利于加强对冬至这一节气的认识,增强自身的文化底蕴。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张舒涵 吕婧雯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