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喜迎新年”元旦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7时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研究生党站联合主办“喜迎新年”元旦新春晚会在环境与测绘学院b109会议室成功举办

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首先发表讲话,韩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此次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首次联办晚会的肯定,并围绕党的一百年建设目标,强调学生组织勇于承担责任共同磨砺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我们身处在瞬息万变的新时代,面对人工智能产业革新的时代浪潮,每个青年人都应该发挥自己的一份作用。最后,韩书记鼓励我们笑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对我们年轻一代寄予厚望。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八个节目。首先是文艺部体育部部员的舞蹈《醉好看的蝴蝶》,伴随着他们的,不仅仅是风姿绰约的舞姿,还有台下一阵阵的欢笑我院学子景湘丞用他独特的嗓音,演绎了一首动听的《我好想你》,跟随着悠扬旋律的还有台下挥舞的闪光灯。接下来郭家旺、宋烁烁融合现代内容,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双簧好戏。在一曲令人感触的《谁莫愁》之后,马廷斌、马志远更是身披汉衣,演绎了一出“诸葛亮骂王朗”,博得观众一笑。《美丽的遗憾》诉说了一个遗憾而有美丽的故事,《鼓楼》唱出了对过往说晚安,更唱出了大步向前走的洒脱。最后,于沛辰、童浩然一起牵手唱出他们心中的《有点甜》。

在节目中,也穿插了听歌识曲,猜灯谜等各种小游戏。在数字炸弹中,更是邀请了20级辅导员张莹和朱笑笑老师做三张表情包图片,大家纷纷摄影留念。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中圆满落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学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寄予了对未来希望。

活动现场

通讯员:张宇成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