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1125,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积极响应共青团数学学院委员会号召,协办优秀笔记评选大赛。评选人员由20专职辅导员张莹兼职辅导员还有18级优秀学员于沛辰郭晓弘毅组成。

在活动前期,我院便采取了线上预告,通过学生会QQ公众号进行了大力宣传,我院学习部于线上建立QQ群,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准备笔记的时间并于临近上交笔记日期,进行二次宣传。同学们反响热烈,共计53人积极报名参加收到参赛笔记后,在经过由18级优秀学员于沛辰郭晓弘毅以及20级辅导员张莹兼职辅导员的两轮评选,历时四天,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同学,二等奖5名同学,三等奖9名同学。

本次活动弘扬了笔记文化,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上课的质量与效率,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在此同时减少了同学们对手机记笔记的使用,养成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好习惯,为之后的学习奠定了一个牢固的基础。

20级辅导员进行评选

18级优秀学员评选笔记

优秀笔记展示

通讯员:刘况芸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