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党工委积极举办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我院团委、研究生党站、本科学生会、研究生会于梅一党工委办公室联合举办庆元旦活动。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团委书记杨琪琪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度过这难忘的一晚。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小游戏、才艺表演更是应接不暇,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团委书记杨琪琪也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猜灯迷、听前奏猜歌名、听歌猜剧名等游戏这些游戏不仅充实了此次活动,同时也拉近了两位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更提高了大家协同合作的能力活动现场充氛围良好

出席老师还贴心地为同学们送上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并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晚上10点过后,仍然有很多同学来到办公室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共同分享快乐。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同时也可以获得很多礼品如万花筒、耳机包、中性笔、镜子、杯子、积木玩具、手机支架等。大家收获颇丰,心中充满对新年的展望。

此次元旦活动接近尾声时,与会人员共同合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孟想 朱蕊)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