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环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晚,环测学院研究生会在环测楼A512进行期末总结会议。本次大会由办公室赵丹主持,主要内容是对2020年下半学期的活动进行统计并对下学期做好规划。

本次大会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各部门部长做学期活动总结。首先是办公室主任王思城进行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是办公室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做简单说明,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文体部部长张今大通过回顾文体部举办的联谊活动,元旦晚会等四个活动,讲述了活动从策划到举办的流程与活动效果。学术部部长李铭婉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宣传部由副部长曹昕阳主讲,重点是进行工作量统计汇总,并向大家展示了近半年推出的推文和海报。

第二部分由主席团成员做活动总结。首先是执行主席朱宁做发言,对于研究生会成员工作表示赞扬,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再接再厉。之后由执行主席陈丁发言,对大家半年来的付出表达感谢,大家争取举办更多优质的活动。主席邱欢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研会工作的高度肯定,接着对这一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结介绍,同时介绍各部门的重点活动与院研会的改革项目并对下学期提出要求。她指出下学期各部门将主要精力放在科研上。

最后,宣布从1月23号开始,由孙艺宸担任研会执行主席同时。主席孙艺宸表示,希望下学期各部门加强配合,努力获得标兵研究生会称号。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王思城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