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补考帮帮小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与3月10日,环境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补考帮帮小讲堂活动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主要针对高等数学A1与大学物理B1课程补考进行针对性讲解。高等数学A1请到了20级高数A1取得高分的张宇晨、任若天、徐青龙、孙海龙四位同学,大学物理B1请到了19级大学物理取得高分的张盼与刘冬辉同学。

会中六位受邀同学针对补考中重点难点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际有效的技巧与学习方法,利用多种形式将自己所学知识展示给到会同学,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会后将课件分享给同学,以便同学们会后学习。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补考同学的复习质量与效率,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为之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于沛辰 雷连萍    编辑: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