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举办了“假期学习小分队”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据了解部分同学寒假期间不够自律,无法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也使得开学之后无法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为了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提高学期初补考通过率,我院学生会学习部2月8日至28日举办“假期学习小分队线上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并且以组队打卡的形式进行,并采取积分制评分。参赛同学自由组队,按队伍报名参加活动,并且每组分配一位管理员,建立群相册进行每日打卡。活动一经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最后共有65组队伍180余人成功报名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各自进行自由学习编程、英语、音乐、体育锻炼的项目同学们表示,这一活动可以很好的督促自己,每天都保持有良好的学习状态。据统计,活动结束80%参赛小组进行21天连续学习打卡,学习成效也十分明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假期活动的积极性,也通过合作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为同学们培养了自主学习的习惯同时为我院营建了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贾海恩 雷连萍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