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矿大小太阳冲冲队”实践团开展红色精神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矿大小太阳冲冲队”社会实践小队以“追寻淮海战役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线上开展了红色精神寻访社会实践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云会议”的形式展开。晚上9点,本次会议由吴世龙同学主持,并且从战争背景、战争过程、胜利原因、实践思考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宣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实践团成员认真观看着PPT演示,吴世龙同学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淮海战役中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深切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信仰力量,从如今的美好生活中汲取奋斗力量,表示会努力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的精神。

实践团队通过“云会议”开展社会实践



新闻来源:吴世龙 李伟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