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九月金秋,以花为礼谢师恩——我院学生会开展2022年教师节献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之前,先让老师过一个开心的教师节”,今年是第38个教师节,为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我院学生会组织了教师节献花活动,向学院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

99日下午,学生会成员们为各位老师提前准备了鲜花,向学院老师献上鲜花与祝福,祝老师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照顾和培养。老师们在收到鲜花的同时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教师节献花活动不仅让老师感受到了学生情真意切的祝福,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花香带给老师的不仅是学生的敬意,还有学子们的感恩之情。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新闻来源:赵超辉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