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2022914日,我院团委在博二C101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会。院团委书记杨琪琪、2020级辅导员张莹、2021级李艳萍、兼职辅导员王梦涵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主持人简单介绍答辩流程和评审规则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队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共有7支队伍,队伍代表分别就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和实践心得等几个方面展现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参与答辩的队伍实践内容保罗万象、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以亲身经历展现了参与实践活动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际意义。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队伍进行综合评审,评选情况会在活动群中公布,得分最高的队伍于915日参与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会。

通过答辩,同学们交流了社会实践心得,总结了社会实践成果,吸取了经验教训,扩大了社会实践的影响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更推动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新闻来源:杨刚 郭建业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