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环工20-1班开展“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结合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926日下午4:00,我院环工20-1班于线上开展“暑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大家阐明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社会实践的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目前社会的发展状况,培养大学生的适应能力,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团支书同大家分享了暑假期间我院优秀实践团队的实践经历,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团队看齐,以服务社会为目的开展有价值、有意义的实践主题活动。

大学生社会实践能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高实践能力的一种锻炼方式。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今后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新闻来源:申烁璨 王钰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