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宿舍公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院大一新生处理宿舍关系,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美化大家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共进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了新生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宿舍公约活动。

911日,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召开2022级生活委员全体会议,就活动目的进行阐述,并通过生活委员向各班级传达此次活动的相关安排,将新生福利发放给各班生活委员,由生活委员发放给各班宿舍。活动期间,生活权益部走访部分新生宿舍进行公约张贴,并耐心向同学们讲解公约内容,热心回答同学们的疑问,积极倡导他们一起遵守公约,共同把宿舍建设得更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熟悉了相互的作息方式。为日后相处以及共同进步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院领导和辅导员对他们的温暖与关怀。




新闻来源:胡煜梁    编辑:杨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