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4月15日-1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行政院长张绍良、党委副书记王守刚行政副院长郭东、科研副院长郑南山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多次到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调查

在宿舍区,学院领导老师们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期在线学习的情况,返校的行程,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以及返校后家长们的想法。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和消毒状况,嘱咐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保持个人卫生,做好宿舍的通风和消毒按时完成晨午检和晚点名和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和学习要一起抓,要时刻保持良好学习的状态,认真完成学业与科研任务,不能放松。
学院在宿舍每个楼层都设置了学生先锋督察岗。学院领导老师们值班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优秀事迹后,对他们这种乐于奉献、自律自强的精神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自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健康和行程进行一对一细致核实排查。学院每天上午10点召开党政联席会,研判学生返校形势,及时给出处理策略;每晚11点前,学院汇总所有返校学生的信息,并反馈给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学院将在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加强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的相互配合,织密疫情防控管理网,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我院领导走访宿舍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