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境与测绘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1970-01-01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96日下午3点,环境与测绘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信电学院报告厅A101隆重举行

中国两院院士、环测学院院长李德仁,院党委书记邱慎耕,执行院长汪云甲,科研副院长冯启言,教学副院长王丽萍,副院长王坚,各专业系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典礼,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主持。 

李德仁院长在典礼中向研究生新生致辞,告诫青年研究生一方面要坚持“读书、思考、创新、实践”八字方针,另一方面要有团队协作意识,既有被别人领导时好好工作的态度,也要有领导别人的能力和魄力。

执行院长汪云甲教授就教学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对环测学院作简短介绍科研副院长冯启言通过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手册的相关专题内容进行研究生入学教育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子旺同学以及2015级直博生徐元昆同学分别发言。向研究生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

典礼结束,研究生新生们斗志昂扬,为自己成为了一名矿大新学子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