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进行发展对象面试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59日,我院在桃苑五号楼党员工作站组织进行第57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本次面试答辩由1718级辅导员老师和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评审组,按年级分两批次组织进行,共有来自两个年级的75名积极分子参与答辩。

面试过程中面试对象准备充分,作答精彩;各位评审成员结合每位同学的作答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充分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理论素养,严把发展对象选拔的“入口关”和“质量关”。

本次面试答辩重点考核了解各位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对于党章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对于时政问题的认识。参与面试的同学分别就个人情况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成长历程,充分表达希望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各位评审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仔细了解各位同学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深入摸查大家对于党章理论知识的掌握,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对于当前时政问题的分析和见解,并做出评分量化,为下一步推选第57期发展对象打好基础。


面试答辩现场

(通讯员:王泽鹏)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