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学生返校过渡期后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为确保学生返校过渡期后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5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郑南山、周来、郭东带队对学院楼内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科研团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中心马昌忠、白向玉等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内研究生人数控制、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人流密集时段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学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实验场所通风、清洁、消毒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规范收集与处置实验废弃物、废液等。

在各个区域检查过程中,学院要求进一步严格执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在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完善学生返校后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