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52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带队赴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智,测绘系主任张书毕教授,地信系闫庆武副教授,土地系丁忠义副教授,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庆、常务副董事长胡澄、总裁李传勇、执行总经理相飞,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南京工业大学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付光辉副教授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合作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江苏德道天诚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庆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历史、主要业务以及主要资质等情况。李长贵书记从学校办学历史、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为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双方就科研转化、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国土规划、智能测绘、环境遥感等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不动产产学研发展中心”、“应用型研究生培养工作站”、“本科生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李长贵书记和梁国庆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长贵书记为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不动产产学研发展中心”揭牌

“本科生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应用型研究生培养工作站”揭牌

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闫庆武    编辑: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