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6月4日下午,我院在环A5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王守刚、教学副院长周来、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守刚副书记主持。

李长贵书记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现在是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他要求各专业要充分发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硕士生导师的作用,全面了解毕业生情况,帮助学生改变就业观念,做到精准帮扶,有效形成就业帮扶合力,全方位的督促未就业学生积极就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将对毕业生就业与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奖励。

王守刚副书记深入分析了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阐述了下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强调各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针对未就业的同学讲清楚疫情、国际形势对就业的影响,让学生认清现状。在关注学生就业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文明离校工作,要对每一名同学表现出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平稳离校。

会上,韩福顺老师和陆雨老师发放了本科生研究生各专业、班级就业统计表和未就业同学详细情况,并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签约情况及相关数据。


新闻来源:陆雨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