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院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618日下午320分,我院干部任大会在环测学院B109召开会。中国矿业大学校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教务部部长、原我院执行院长张绍良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原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行政副院长郭东,各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周来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任命王守刚同志为环测学院党委书记,郑南山同志为环测学院执行院长。免去李长贵同志的环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张绍良同志的环测学院执行院长和党委副书记职务。

卞正富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环测学院在李长贵同志和张绍良同志的带领下,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王守刚同志和郑南山同志在环测学院工作多年,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选拔两位同志担任环测学院党委书记和执行院长,是通过充分考察和民主测评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五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希望环测学院继续在师资队伍团队化建设方面下功夫,高、中、青各层次要实现可持续梯队化发展。二是在科学研究水平上下功夫,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规模。三是在立德树人讲奉献上下功夫,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四是社会服务树品牌上下功夫积极参加国家各项工程建设,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五是学科建设争先进位上下功夫,积极应对各学科面临的竞争形势,多措并举,迎难而上,确保各学科达到全国领先地位。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前任领导的关心与指导,感谢全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包容、信任和支持。他表态将尽快转变角色,勇于担当,承担使命,夙夜在公,履职尽责,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将建立信仰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将从自我做起,带头苦干实干巧干,创造团结奋斗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全体教职工的鼓励与信任。

新任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衷心感谢党组织和学校领导的信任,学院教职工的鼓励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坚持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善于谋划,勇于开拓,不断创新,担当作为,会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原我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书记,虽然很舍不得离开环测学院,但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李书记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四年的工作历程,感谢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理解和宽容,信任和尊重。他表示今后也会时刻关心学院发展,不遗余力为学院献计献策。

教务部部长、原我院执行院长张绍良表示自己一直就来地地道道的环测人,虽然现在离开了环测,但心永远在环测。张部长写了一首诗“一个生活在平原上的人,很难想象到高山的伟岸和强壮;一个生活在大山里的人,很难感受到大海的博大与宽容;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怎么能体会到太阳的无私与永恒,所以只有时变、求变、敢变,愿登高山,愿冲大海,敢拥太阳,才能达到精彩,实现初心,无悔人生!”与全院教职工共勉希望大家敢想、敢做、敢承担,实现人生梦想。

学院干部任职大会现场



编辑:杨琪琪   
扫一扫分享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