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审核 摄影

615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活动在国旗广场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卞正富、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行政副院长郭东、教学副院长周来、各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一同与我院480名应届毕业生用“定格”的方式留下属于他们的“矿大记忆”。

同学们的脸上带着微笑,定格人生这一幸福时刻。在镜头里有努力为他们成长成才搭建舞台的领导,有诲人不倦的导师,有伴随和见证他们成长的辅导员老师,还有陪伴着他们大学四年生活学习的同窗好友。

经毕业班辅导员韩福顺和陆雨了解,拍摄毕业合照当天是左劼和薛磊的生日,学院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们庆祝。刘波书记和卞正富副校长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同学们也纷纷唱起生日歌送去生日祝福。

毕业生合影是我院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离校前夕,学院还将举行毕业晚会、毕业典礼等活动,伴随毕业生度过愉快又有意义的毕业时光。再过几天近500名环测学子将从环测走向四面八方,走向世界各地,传播具有“国际视野、公益精神、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环测风采,传播“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矿大精神。

刘波书记、卞正富副校长为学生送上生日蛋糕

 

毕业生合影留念


辅导员们合影

(通讯员:胡华东

新闻来源:胡华东    编辑:陆雨   
扫一扫分享此页